随便写写。

工作日常碎碎念

#碎碎念#📖

“water先生”7⃣️岁

每次上课都会来很早。起初是个超级皮的娃儿。整天上课没个正形,人说话也不听,搭建永远在捣乱偷懒。

没法,我班上的那个装逼男老师的引导方法只会把孩子越教越皮。

water先生本来不叫water。因为一次搭建外星人的课题时候一直“what?”“what?”地嚷嚷。叫着叫着他就成了water,然后他的外星人就叫做water先生,最后他就成了water先生本人。

最近water来早的时候就会拽着我去教室跟他找一盒乐高来玩儿。那天我吃了感冒药特别困陪着他的时候他看出来了,对我说:你先去睡一会儿吧。

当下被他暖得不行!虽然他一会就上课了我压根儿也没法睡了。

water先生最近搭建积极度变高了,能自己独立完成作品了。而且作品的内容也丰富了很多。

他会变着法儿叫我:water小姐、菜老师、菜菜老师、小菜……


我最近交到的好朋友是water先生~

嘻嘻。

评论

© 龙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